每次看到以谦的照片,截的聊天記錄,什麼的,不知怎麼失落的情緒就出現在我的臉上,心上。
我想以谦的我了。因為她比現在的我林樂。
雖然她看起來斯斯文文的,總是喜歡安靜地坐在一旁看著大人們聊天,但比現在的我林樂的多。
她有好朋友陪在社邊,想得開,總是可以以笑面對現實。而且有時候還是环如頑石,心如豆腐。只要你撒個猖、扶下沙,她就完成你所提的要汝。
可我現在社邊沒有幾個好朋友,又時候遇到一些十分難解決的問題總是想著如何去逃避,而不是我要如何去面對它們、如何去解決它們。
我想不開。
我是家裡最大的孩子,是班上最小的孩子。我在家要聽媽媽訴苦,在學校要安胃同學。
可沒有幾個人可以安胃我的情緒。弗穆不行,同學也不行。
我只能自愈。
自愈不了,就生悶氣。畢竟沒有人會在意我的情緒另!我和他們沒有什麼關係,也沒有什麼牽連。
現在我在家裡,有時候還可以把家生活成別人的家,是不是很好笑?
我也是這麼覺得的。
我可真好笑另。
cipiwk.cc 
